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她來了
粉紅A

粉紅A 的歌有點像普普樂團,又有點點 AMK 的感覺,是美麗的流行旋律中看見的真摯和細膩。新碟除了一貫電子流行曲外還可找到 Post Punk 曲目。歌詞部分是粉紅A 的一個重點,淡然婉約的描寫和文字間的曖昧留有許多想象空間。推介歌曲「命帶桃花」、「深啡色」、「再見」。

She Will Eat You
22 Cats

本地樂隊 22 Cats 以英文作品為主。這張耳目一新的專輯中,不同搖滾元素在 12 首作品中爆發,可見他們對音樂的造詣。 22 Cats 並不是一支本地樂隊這麼簡單。推介歌曲「Queen Of Diamond Hill」、「New Animals」、「呼吸」。

搞三搞四
壞碑唇

壞碑唇的新專輯中找來 the Pancakes 、 Seasons Lee (前 Virus 主音兼結他手) 等不同單位協力,加入了許多真實的樂器演奏,還有新加入的成員李峻一 (鄭中基「無賴」作曲及填詞人) 。壞碑唇的歌有消暑解壓之效,在這個四面是牆、四面是壓力的都市,應該要有更多這類樂隊。 推介歌曲「保守秘密」、「可以去邊?」。

搖滾戰隊襲地球
高潮樂隊

不要看見他們的造形就以為是一支純粹玩 Punk 的樂隊,其實他們的歌曲是無定向的。在這張新作中可以找到 Rockabilly 甚至 HK Pop 曲目,當中許多作品都十足玩味和好玩。推介歌曲「怪獸輓歌」、「萬花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