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離開了那血淋淋的公司至今剛好一個星期。這幾天都睡死直到中午 12 時,很久沒有睡得這樣好了。吃個早餐後再出門,去拍貼紙相、逛家品店、買唱片、吃 pizza ,每天都有女孩相伴……這樣的日子還有多少?

1) 軟硬天師是我小學時期唯一喜歡的偶像,相隔十多年推出全新專輯<<Lone Time No See>>,以林海<<好時代1999>>時期為基礎,改為以現在商業化的製作模式得出一件有水準但行貨的作品。接近黑膠唱片過分大的包裝實在有點討厭。推介歌曲"係咩唔係喎"、"Fantastic"。

2 Röyksopp 的單曲 <<Only This Moment>> 作 Remix 發行,這張 12" 分別有 Alan Braxe & Fred Falke Remix 和 Headman Remix 及 Röyksopps Forsiktige Massasje ,還是喜歡這句歌詞 "Love without pain isn't really romance" 。

3 由 Erlend Øye 率領的新團 Whitest Boy Alive 發表了首張專輯 <<Dreams>>,延續了 King of Convenience 清新爽朗的木結他流行曲風格,加上點點跳脫的舞曲節拍,成為今年夏天不可缺少的消暑佳品。推介歌曲 "Burning"、"Fireworks"。

4 等了半年 Pharrell 的首張個人專輯 <<In My Mind>> 終於推出並分成三種封面,經過苦心思量購入的是 Pharrell 穿著 Billionaire Boys Club Tee 和 Bape Sta 最潮的一個封面。無論是 N.E.R.D. 、 The Neptunes 抑或 Pharrell 都已經成為信心的保証。推介歌曲 "Angel" 、"Number One"。

5 在清貨貨架上看見 The Human League 這張 <<Soundtrack to a Generation>> ,雖然比高峰時期作品遜色,但依然有多首浪漫的作品。如果每個愛情都像 Human League 的歌一樣浪漫、甜美、傻氣,你說有多好?推介歌曲 "Together in Electric Dreams" 。

6) <<The Very Best Of ERA>> DVD 一碟收錄了 ERA 所有單曲之 MV ,是一張跨越中世紀至今的流行專輯。能夠將宗教詩歌、古典、搖滾甚至電子舞曲溶合成為新世紀的流行作品相信只有 ERA 。

7) The Cranberries 是 90 年代曾經紅遍全球的愛爾蘭樂隊,假如你是一字頭的可能會對他們陌生,但告訴你王菲的 "夢中人" 也就是改編自他們的 "Dreams" (古巨基亦玩過此作)。這張<<Beneath The Skin - Live in Paris>> DVD 記錄了他們 2001 年在巴黎的演唱會。

8) 紐約樂隊 Scissor Sisters 的音樂元素豐富兼具創新的意義,現場精彩的華麗復古 Disco 搖滾就在這張 <<We Are Scissor Sisters... And So Are You>> DVD 中。他們雖然形象百變但實際是一種 Anti-Fashion 的精神,難怪連 Vivienne Westwood 也喜歡這個樂隊。

9) Iggy Pop 在舞台上一向狂野,跳入觀眾群唱歌、插水、叫觀眾走上台等只是例行動作,除此還會向觀眾嘔吐、將手放入褲內撫摸下體、脫光全身衣服赤裸在台上。這張 <<Live at the Avenue B>> DVD 是他 1999 年的演出,接近 60 歲的他在台上十足活力不停的跳……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