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18.04.2005 - Art Statements Gallery, Hong Kong



DEVILROBOTS 與香港的單位合作不鮮,但在香港舉行工作坊還是第一次。這除了是 Nike 新 Artist 的合作計畫「nike [co]+lab」的慶祝會外,更有互動的主題「Tee Bar」。 DEVILROBOTS 其中兩位成員 Shinichiro Kitai 和 Yoshizo Yoshimura 親身來到香港展示過往及最新作品,同時為「nike [co]+lab」創作了四個設計。

場內啤酒、汽水及多種墨西哥的小食任吃任喝,有 DJ Dreyfus 玩一些 Reggae 音樂。 DEVILROBOTS 主腦 Shinichiro Kitai 親自介紹過往不同作品,包括正於法國時尚商店 colette 舉行的 "DEVIL STAMPHEADZ CAMP" Exhibition ,而最驚喜兼全場歡呼拍掌的是「Nike TO-FU」的出場。每位賓客都要預備一件純白色或淺色的 Tee ,之前題及的四個設計可以即場以絲網方式印在 Tee 上。我更有幸得到 Shinichiro Kitai 親手在 Tee 上畫上「MECHA TO-FU」,成為個人 2005 年的第一件重要收藏。

DEVILROBOTS 資料

成立於 1997 年的 DEVILROBOTS 工作室位於東京新宿區,現有六位成員。範疇包括圖像、網頁、音樂、產品、視像、多媒體等不同設計類別。不少設計、玩具界人士都會認識這個名字。曾合作的除了日本多個玩具、傳媒、音樂等不同單位外還有國際級的名字如 Paul Smith 、 IdN Magazine 等。其中最為人熟識的作品包括 EVIROB 、 EVILGOLD 及代表作 TO-FU OYAKO 。

TO-FU OYAKO 資料

於設計雜誌《IdN》連載的短篇漫畫,故事講述 TO-FU OYAKO 母子乘坐飛船在太空尋找父親,其間在各個星球遇上不同的人和事,而 TO-FU 仔仔總是助人為樂每次都不顧能力去幫助別人。題材正面,適合任何年齡的讀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