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一直看這部電影就一直心想為什麼故事會這樣老套,話雖如此,不過還是可以令人投入,廣東話就有句「橋唔怕舊,最緊要受」。三個人,三個不同的性格,就是害怕寂寞和開不了口。簡單的故事卻印象深刻,你可能看過一次就可以把劇情記著。盛夏、光年,那是藍天、綠草,那個的青澀氣味。

年青是害怕寂寞,就在盛夏放肆的享受愛,煩惱可以拋出光年。生命中會有多少人進入你的世界,來,燃燒緣。同行的朋友看完只在推算和論證劇情,我卻感受其中。電影是寫實的,這樣的故事情感是難捨,帶著着滿足和眷戀,年少不是遺憾;其實世界上有許多相同的事發生,有著另一個你和我,或相似的。有時想表達自己的愛,又怕表達後將失去更多,人就是這樣矛盾。

由構圖鏡頭甚至海報劇照都是似曾相識吧。在主角康正行想起余守恆那心中悸動,和在火車在屋外經過他臉上泛起暖暖燈光一幕,是似曾相識也好,是印象深刻也好。樸拙的情感刻畫容易感受,場景的美麗和鏡頭的細膩可叫人留下印像,還有配樂的感動,是這部電影的利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