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剛剛過去的 2007 年裡頭,聽的音樂少了,買的唱片也只有數十張,也沒有令人特別驚喜的。要精心挑選 10 張最喜歡的專輯實在有點困難。

Mixtapes & Cellmates
Mixtapes & Cellmates
簡約的電子加上噪音美學,讓每首作品變得多樣、耐聽,也是我 07 年在唱機內播放率最高的一張專輯。
Virgo Blaktro & The Movie Disco
Felix da Housecat
大量採用合成器的製作曲風變化多端的電子舞曲,於 DJ 音樂界別獨當一面的 Felix da Housecat 每張專輯都為樂迷帶來新驚喜。
War Stories
UNKLE
依然群星拱照的第三張專輯,這次 UNKLE 不獨電子,採用更多真實樂器演奏,帶來一張耀目的電氣搖滾專輯。
Alive 2007
Daft Punk
Daft Punk 第二張現場專輯,巧妙地將兩首兩首的歌曲銜接,每段節拍每個細節到編排都震撼心懸。
Synth Love
IGO
讓我們重反 80 年代英倫電子,來自上海的 IGO 既復古又感性和諧,雖然玩的是西方音樂,卻散發著一種上海的都會氣息。
The Bird And The Bee
The Bird And The Bee
輕柔的電子音樂旋律加上甜美的女聲主唱,是陽光下的小鳥與蜜蜂,感受滿心舒懷與心靈的悸動。
Baby 81
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
闇黑迷幻搖滾樂團 B.R.M.C. 第四張錄音室專輯,延續前三作不同風格,帶來樂團成熟及深沉的一面。
Life In Cartoon Motion
Mika
Mika 的歌曲雖然帶點沉重,但美輪美奐的唱片封面加上愉快的吹波糖旋律,讓喜歡流行曲的樂迷都喜歡這專輯。
OK
張震嶽
不再激昂,是反璞歸真;沒有吶喊,是真情流露。重新出發的張震嶽,整張專輯每處是動人細膩的音符。
Chapel of Dawn
麥浚龍
洗脫前兩作的 stylish 感覺。第一次聽畢唱片,從沒想像過會像黃耀明風格,只是將華麗電子換來暗黑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