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上回將兩人的頭顱放在碟上,今回則將眼球放入洋蔥樽,如果沒有看過介紹真的想不到這隊二人電子組合玩的是 Chill-Out 音樂。被英國傳媒喻為『英國版 Air』的 Bent 經過處女大碟《Programmed To Love》後,三年後發表的《The Everlasting Blink》繼續其浮脆而華麗的風格。

開場第一首「King Wisp」即時帶來一股冰涼的感覺,接著的「An Ordinary Day」和「Strictly Bongo」同樣教人聽得舒適,到 「Beautiful Otherness」在 Jazz 的曲式中帶點迷幻。

聽著「Moonbeam」就如像置身夏威夷的熱情小島,「So Long Without You」繼續有 BJ Cole 的 Pedal Steel 演奏,帶有海洋氣息並與前曲配合。 「Stay The Same」夾雜 Midtempo Break 與 Eurobeat ,獻唱的是 70 年代英國偶像歌手 David Essex 。

到 Ashley Beedle 混音的主打歌「Magic Love」竟有點 Daft Punk 的感覺,而點題曲「The Everlasting Blink」則帶著淒冷的感覺,可能是全碟唯一配可以合唱片封面的一首。

當 Air 不再『冷』, Zero 7 己聽得太膩, Bent 正好『Goodtime to Ch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