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29.01.2005

直言說我也很喜歡一些 DJ 音樂, DJ Krush 的名字雖不陌生,但卻從來沒有他任何一張專輯,只有在唱片店試聽過罷。始終我只是特別喜歡一些著重 sampling 的東西,譬如早已享譽同行的 DJ Shadow 和澳洲六人 DJ 樂團 the Avalanches 。這次由日本來港演出的 DJ Krush 一直都不是我杯茶,或者應說我很少留意日本的音樂。

把 Ambient Breakbeat (對嗎?) 堆疊在抽象的 Hip Hop 節奏上,營造出一種迷離的氣氛。 DJ Krush 是找尋一種獨特氛氳,而不是著重使用唱盤或拼貼的技巧。不知如何那種深沉多元的風格令我想起法國電音單位 Colder ,即使兩者風馬牛不相及,但都是同一種的感動!至於其他幾位 supporting DJ 印象不大,其中一位選用許多流行的歌曲,許多部份都選用同樣的唱片,有點重複的感覺。

如意料之中 DJ Krush 時間只佔了一小部份,大約一個多小時。這卻是一個充滿化學作用的音樂旅程。看完這個音樂會,我知道 DJ 的音樂還有許多東西和可能,又多一個見識。


* 留意我的攝影技術是充滿迷離或困惑但有著驚濤的動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ttom Ad [Post Page]